落焰捏

  cp鸭菇,菇鸭无差


人物归花生,ooc归我


文笔渣预警


不会写文,如果雷到你了的话……果咩那塞


如果可以的话……请!


———————————————————————————


“傻*”


“唉!你这小子怎么好的不学 ,坏的学那么快”

这便是他们第一次相遇…………吗?

………………………………………………………………………

大家好,我是阳光菇指挥官…………好吧暂且还

不是,但是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成为阳光菇

指挥官和大家一起战斗,但是在那之前……我需

要救一只僵尸……这听上去可能有点好笑,要知

道我们植物和僵尸一直都是死对头根本就不可

能友好相处,但是……实不相瞒,他是我的救命

恩人……也许你们并不知道,我可能有着某种特

殊的能力,事实上我已经死过一次了,你们别

看我看着像婴儿,实际上我早就已经到了可以

上战场的年纪了,当然上一次我也是这个年纪

被吃掉了,总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意外的重

生了,重生到了我刚遇见他的时候……不过……

他好像并不认识我…………


阿……这一次也一样……他把我带回了他家,他

  

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温柔……也还是那么傻*


“知不知道把我带回来你会死的阿……”


“你个臭小子终于会好好说话了?”


“傻*”


“啊啊啊,我的小祖宗阿,咱们睡觉成不成阿……”


“睡个屁!”


鸭子叔心累但鸭子叔不说,但最后终于是给哄睡着了,他这样认为的……


“不过……鸭子叔的怀抱还是那么温暖……晚安……鸭子叔……”


阳光菇在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便钻到人的怀里睡着了


就这样,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但


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看样子快到时候


了……鸭子叔不在呢……


“再见……鸭子叔……”


就这样……我又死了一次……,这次是被巨人僵尸砸死的,不知道鸭子叔会不会想我呢…………


又一次的重生……阿……鸭子叔过来了……语气还是那么温柔……又回来了呢……熟悉的家……


我们依旧过着平淡且美好的日子,只是……


鸭子叔又死了……为了我而死……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每次我都会失败……


我救不了鸭子叔……或许……只有我离开鸭子叔才能活下来……


“我舍不得你……鸭子叔……”


“你小子说什么呢,我不是在这呢吗”


鸭子摸了摸阳光菇的头


“……鸭子叔……你说你之前是因为我是小孩子才没有吃我,那现在我已经到了能上战场的年纪了……你会吃了我吗……”


阳光菇微笑着问


“我没有这种想法……我不是说过吗,混日子才是我的终极目标”


阳光菇没有吱声,只是闷头扎进了鸭子的怀里


鸭子叔……你还是那么温柔……就让我再任性那么一次吧……


“都多大了,还这么爱撒娇”


鸭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抱住了他


一切岁月静好……直到…………


直到鸭子在他的面前被拍成肉泥


“鸭子叔!——————————”


泪水夹杂着鲜血从他的脸颊流下,等待着他的是和鸭子一样的命运……


他又一次……失败了…………


应该和鸭子叔道个别了……我不能再任性下去了……


一样的开头……被鸭子叔抚养长大……


是时候离开了…………后会有期……鸭子叔……


就这样……他收拾好了东西,回头望了一眼这带给他温暖的家,然后毫无留恋的离开了这里,他给鸭子叔留了信,不然,鸭子叔回来看不到他会担心的


就这样按照以前的记忆算是有惊无险的回到了花园,就这样休息了一阵子之后,他终于站上了战场


“以后……应该还会遇到鸭子叔的对吧……”


自此以后,他就一直都站在第一排,只为了在那茫茫尸群中,能再见他一眼…………

  

——————————————————————————

 反正我就是觉得阳光菇站在第一排是为了能早点看到鸭子叔,好吧,也可能他只是很勇,但是,这真的没办法不磕啊啊啊啊(太美好了) 

  这什么养狼文学(bushi)虽然但是真的香唉

  虽然全是刀π_π

  

 不是我想磕,是花生先动的手!没错!是花生先动的手*甩锅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