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焰捏

 【既然没写完就给你们看看我画的画还有捏的暴君葵(p1我画的P2我捏的)我™就是个辣鸡】

   私心豌葵,就是想写点暧昧期情侣小甜饼(到处都是刀,孩子快被刀傻了)

私设是已交往(doi过*doge),而且已经有了孩子(豌豆射手不知道)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除了金盏花,向日葵去找金盏花检查过然后才发现有了(众所周知向日葵是两性花所以能怀孕应该很正常的对吧……)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至于cp,私心豌葵
可的话,就请继续看吧(纯属写着玩)

——————————————————————————————————————

太阳的余晖洒在花园里,这场无休止战争似乎终于结束了,但是僵尸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这不,阳光菇指挥官带着蘑菇们来守夜了,战斗了一天的大家都各自回各自的房间休息了,除了…………

  

豌“不是我说,你不回去睡觉干嘛要拉着我一起”

  

这次向日葵罕见的没有怼回去,只是扶着墙一言不发

  

豌“向日葵?你还好吗?”

  

豌豆射手凑近看了看向日葵

  

他看起来好像不舒服……

  

豌“不舒服吗”

  

葵“嗯……”

  

向日葵终于回复了一句紧接着又接了一句

  

葵“你陪我散散步”

  

豌“你不舒服就应该好好休息阿,还散什么步”

  

豌豆射手虽然是这么说的但还是很贴心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向日葵披上,向日葵也毫不客气的靠在豌豆射手的肩膀上

  

短暂的休息过后向日葵好多了,然后他就又开始犯病了

  

葵“豌豆下士,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豌豆射手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问懵了,犹豫了一会才憋出一句

豌“啥?那坏消息吧”

  

然后向日葵忽然一脸正经的把着豌豆射手的肩膀

  

葵“坏消息是我怀孕了”

  

很好,豌豆射手彻底懵了,见豌豆射手彻底懵了向日葵继续说道

  

葵“好消息是你要当爸爸了”

  

很好,现在豌豆射手不仅懵了还脸红了,看到他这个样子,向日葵明显被逗笑了

  

葵“噗……喂,憨憨豌豆至于吗,难道说你打算不负责,没想到豌豆下士你是这样的人~”

  

向日葵故作伤心的样子然后忽然转身大喊起来

  

“大家听我说豌豆下士是渣————…………”

  

幸亏豌豆射手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向日葵的嘴,然后才支支吾吾的说道

豌“我……我只是没想过一次就……还有谁跟你说我不想负责了”

  

豌豆射手松开了手

  

葵“可是照顾幼苗很麻烦的”

  

一听这话豌豆射手不淡定了

豌“你说什么?”

  

葵“我才不要照顾幼苗,太麻烦了,白天要上战场晚上还要照顾幼苗,很累的”

  

向日葵边说边背对着豌豆射手玩弄着自己金色发丝,导致他完全没注意到豌豆射手正在靠近他

  

见好一会没有动静,向日葵一转头豌豆射手就在他身后,忽然豌豆射手猛地把向日葵的双手按在墙上

  

豌“我来照顾………孩子,给我留着”

  

刚说完豌豆射手就像反应过来一样唰的一下脸红了一大片

  

向日葵再次被逗乐了

  

葵“噗,doi都doi过了,憨憨豌豆你怎么还这么害羞”

  

豌豆射手有些心虚的不去看向日葵,但是向日葵忽然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

  

葵“还有谁和你说这孩子我不要了”

向日葵温热的气息就这样扑洒在豌豆射手红透的耳朵上

  

然后……豌豆射手像受了惊的修猫一样松开了人的双手一蹦三米远迅速拉开距离,他知道在那样下去自己会把持不住的……

  

但是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豌豆射手还是不甘心的争辩着

  

豌“不是你说不想照顾幼苗的……”

向日葵依旧是那副欠揍的语气慢慢向豌豆射手走来

  

葵“我只是说不想照顾幼苗,谁跟你说这孩子我不要了”

  

好家伙,结果是他会错意了是吧

但是嘴硬的豌豆射手还想再说些什么

  

豌“不是……你……我”

  

到最后还是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要论怼人他可一次都没赢过向日葵,这一次也一样,所以嘴硬的豌豆射手只好恼羞成怒的堵住自家指挥官兼恋人的唇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不曾想这货竟然主动打开牙关任他采撷

  

——————————————————————————————————————

woc,我写不下去了将就着看吧,我不会描写吻戏(╥﹏╥)

评论(1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